学校主页 视觉识别 联系我们
 

南京中医药大学会议室管理服务制度

    学校会议室是学校党政领导研究工作、举行会议、接待客人的重要场所,为加强学校会议室的管理,提高会议室的使用效率,特制定本办法。

    一、学校会议室介绍:

仙林A315会议室:主要用于校领导召开校务会、党委常委会、商议学校大事以及接待重要来宾的场所,可容纳68人左右。

仙林A316会议室:主要用于校领导召开小型会议或接待来宾的场所,可容纳14人。

仙林A416接待室:主要用于校领导听取各部门、各学院领导汇报工作,召开视频会议,及各部处召开全员性会议的场所,可容纳108人左右。

汉中门4号楼108会议室:主要用于校领导及各部处召开一般性会议的场所,可容纳30人左右。

汉中门4号楼204接待室:主要用于校领导召开小型会议或接待来宾的场所,可容纳14人。

汉中门9楼报告厅:主要用于校领导召开全校性大型会议的场所,可容纳150人左右。

    二、会议室使用范围:会议室主要用于学校领导和机关各部处召开全校性会议以及校领导接待内、外宾使用。

    三、会议室使用原则:

    1、在保证《南京中医药大学会议日程表》(以下简称会表)上安排的全校性会议外,可安排领导和各部处召开未上《会表》的全校性会议和接待工作。

    2、各单位使用会议室,须提前向校长办公室申请,并在校长办公室登记(包括使用时间、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否使用多媒体)后方可安排使用。休息时间使用会议室须在工作日登记,本周不预约下周会议室。

    四、管理职责

    1、校长办公室负责会议室的管理和维护工作,保持会议室整洁有序,设备完好。及时将会议室使用安排情况告知相关后勤人员,做好会前茶、水及茶具的准备工作。

    2、使用会议室的部门及相关人员应爱护会议室的各类设施,保持室内卫生,严禁室内吸烟,禁止大声喧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