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视觉识别 联系我们
 

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建立公务车辆单车核算制度的通知

 

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

 

校办字(20104

 

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

关于建立公务车辆单车核算制度的通知

 

各有关人员:

为控制我校公务车辆费用支出,节约车辆油耗和维修费用,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公务车辆管理办法》和《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公务车驾驶员考核办法》要求,现就建立公务车辆单车核算制度通知如下:

一、校长办公室所有公务用车均实行单车核算制度,建立“一车一帐”。

二、单车核算的范围:

(一)驾驶员工作量

1、公里数;2、工作日超时数;3、加班天数;4、过夜零点工作次数;5、长途出差天数。

(二)汽油费

  1、油耗;2、油耗/百公里

(三)维修保养费

  1、维修费;2、保养费

(四)过路过桥费

(五)停车费

(六)车内耗材装饰费

(七)驾驶员公里补贴

(八)单车总费用

三、校长办公室落实专人负责做好单车核算工作,认真做好《公务车辆单车核算明细表》相关数据的登记汇总工作,并定期核对,确保帐账相符。

四、公务车辆驾驶员应严格执行单车核算制度,并积极配合校长办公室车辆管理人员做好驾驶员工作量及相关支出费用的统计工作。

五、所有公务车辆费用,必须先经过校长办公室车辆管理人员单车核算费用登记后,方可予以报销。

六、《公务车辆单车核算明细表》采取每月一报,在一定范围内予以公布,并作为公务车驾驶员考核的主要依据。

七、公务车驾驶员绩效考核、津贴发放以单车核算结果为主要依据,科学合理的综合考核驾驶员工作量、百公里油耗、维修保养费用等,以达到节能减排、降低成本的管理目标。

八、本制度自201031日起执行。

 

附件:公务车辆单车核算明细表

 

校长办公室

年三月二日

 

抄报:校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