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视觉识别 联系我们
 

关于加强校长办公室公务车辆定点维修管理的通知

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

校办字(20107

 

关于加强校长办公室公务车辆

定点维修管理的通知

 

各有关人员: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校长办公室公务车辆的维修管理,确保公务用车安全、高效、低耗运行,校长办公室研究确定了公务车辆维修定点企业。自201031起,对公务车辆维修保养实行新一轮定点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范围

校长办公室所有公务车辆均应按规定至定点维修企业进行维修、保养。

二、定点维修单位

1、奥迪系列:南京朗驰集团苏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2号)

2、大众帕萨特系列:南京金鹰苏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仙尧路15号)

3、通用别克系列:江苏天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南京市红山路175号)

三、维修保养项目

1、车辆的整车维修、总成维修、专项修理及其它修理项目;

2、车辆的保养维护;

3、车辆轮胎的更换;

4、办理送修车辆年检有关手续;

5、故障车的施救;

6、由保险公司负责理赔维修的车辆,按有关规定执行;

7、新购车辆保修期内的维修,按购车时供方提供的相关文件约定进行免费维修保养。

四、维修保养管理

(一)程序

1、根据车况,驾驶员请示车辆主管人员或校办主任,经同意后,车辆方可进厂保养、修理。

2、驾驶员应将修理更换的配件带回备查。

3、修理完毕后,厂方确定相关费用,驾驶员签字认可,校长办公室负责定期结算。

(二)其他

未按本通知要求实施公务车辆定点维修的,不予报销。校长办公室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

年三月一日

抄报:校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