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视觉识别 联系我们
 

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119日下午,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王辉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校长程海波、副校长徐树法、胡孔法、曹鹏出席座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程海波主持。


座谈会现场

王辉表示,推动行政区、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仙林大学城三区融合是栖霞区按照南京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要求支撑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大学城管委会期望通过实地调研,进一步梳理基于学校实际发展需求的问题清单,紧紧围绕服务高校发展研创经济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三区融合优势,通过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重点平台建设、毕业生就业服务、校友会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产学研创新联动,促进校地融合发展。

程海波代表学校对仙林大学城管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发展一以贯之的关心支持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举措表示感谢。他指出,推动“三区融合”发展有利于加强科教资源优势转化为创新发展优势,有利于深化校地融合发展。在属地政府的支持下,当前我校正处于“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高质量发展阶段,各项事业快速提升,期望在学校条件建设、校园安全稳定、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科技平台建设等方面能得到属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他建议,校地双方可以进一步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从校园建设、安全保障、人才服务、科技平台四个方面建立全方位的长效合作机制,通过定期沟通交流,把共建活动做好做实,真正实现校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推动高等中医药教育高质量发展,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新篇章贡献力量。

仙林大学城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委员金波、熊俊、张弨、姚学敏等领导陪同调研。